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北沙窝管理站党支部志愿服务进行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为民服务意识,11月22日,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群活动中心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使党群活动中心焕然一新。

在打扫过程中,参加义务劳动的志愿者手拿扫帚、抹布等工具清扫散落的垃圾,为孩子摆放桌椅、擦拭桌面,为健身器具擦拭灰尘,全体同志干劲十足,大家团结协作,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

北沙窝志愿服务队通过此次清扫工作,整治了党群活动中心环境,美化了家园,充分发挥了北沙窝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服务职工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营造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提升便民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