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防患于未然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19日晚,白芨滩管理局副局长魏蒙、马兴国带领白芨滩管理局办公室、保护科、纪检室对白芨滩管理局大泉、长流水、羊场湾、甜水河管理站住站值守、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夜访督查,被督查单位值班人员均在岗值守。

  
    检查组要求白芨滩管理局各管理站要扎实做好林政巡护、值班值守、火源管理、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压实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队伍管理,落实好
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强化日常巡查,坚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责任到岗、到人、到点、到位;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防火值班记录不规范、办公室无人门却敞开的安全防范意识不到位、巡护摩托车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管理站立查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