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大泉管理站党支部联合灵武市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延伸服务真情纳谏,不忘初心奉献林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18日,白芨滩管理局大泉管理站党支部联合灵武市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延伸服务真情纳谏,不忘初心奉献林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参观学习,宸喜园聆听《一棵树的情怀》微党课,在习近平总书记植树的地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和督促党员,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研学教育中心双方共同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就如何加强联系、确保白芨滩管理局大泉管理站党支部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访谈结束后灵武市供电公司生产党支部书记郭志峰带队,对白芨滩管理局大泉管理站一、二、三泵站的变压器、供电线路等电器设备开展了专项的安全隐患排查及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对防沙治沙、生态保护和安全用电的意识,大家深刻领悟到白芨滩的治沙奇迹离不开电力部门的配合,唯有保持联合共建,才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