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多措并举 巩固无烟创建成果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19日,健康灵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白芨滩管理局无烟机关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复验,内容包括落实执行无烟环境布置及室内全面禁烟、控烟监督检查、控烟宣传教育等8项指标。通过查阅资料,量化打分。检查组一行对白芨滩管理局在“无烟机关创建成果巩固上的做法和措施给予了肯定。

  

为倡导健康生活习惯,创建洁净、健康的办公环境,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形象,近两年,白芨滩管理局把创建无烟机关工作作为巩固文明单位工作重要内容抓手上,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一是加强组织建设。成立白芨滩管理局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干部职工控烟宣传教育、检查监督等工作。将控烟工作作为白芨滩管理局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重要抓手,保障控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二是落实制度管理。制定《白芨滩管理局控烟管理制度》,明确了控烟考评奖惩标准,并结合环境卫生督查工作,扎实做好控烟监督检查及奖惩记录。设置控烟监督员,开展控烟督查检查三是营造控烟氛围。白芨滩管理局白芨滩管理局各站点办公区域等室内明显位置设置“禁止吸烟”标语,并在电子屏及宣传栏上广泛宣传控烟内容;利用白芨滩管理局机关青年学习班,组织开展控烟知识测试、发布控烟倡议书,多措并举开展控烟宣传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