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大学与白芨滩管理局签订科技合作意向书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双碳”目标重要举措,借助宁夏大学人才智力优势,推进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我市科技战略支撑,1020日,宁夏大学与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签订科技合作意向书。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应忠,灵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玉龙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应忠表示,灵武地处毛乌苏沙漠西缘,是黄河东岸重要的生态屏障,经过三代白芨滩人的艰苦奋斗,创造了“人进沙退”的绿色发展奇迹,宁夏大学与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科技合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通过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努力实现各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好高校科学研究的作用,推动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双赢。

  

杨玉龙在致辞中说,与宁夏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是灵武市依托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平台优势,着力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深入实施科技强市行动,增进与高校、科研院所人才合作的重要举措,为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意向书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灵武市将高度重视双方合作,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搭建更多平台、拓宽合作渠道,以良好的政策环境保障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结出累累硕果。

  

签约后,谢应忠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沙治沙基地、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