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疫情防控 白芨滩在行动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25日,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主持召开白芨滩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白芨滩管理局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压实压紧相关责任,充分发挥部门职责,服从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做好服务,坚决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防疫任务。要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宣传教育,提高警惕,不轻视、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要有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的意识,非必要不集聚,不离灵,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秋冬林业生产以及年底考核决算等工作的整体推进,对照年初计划,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后,各部门立即行动,组织人员分成3个工作组,迅速到包抓的欧景豪庭、二建新村、宜和苑三个小区内的4个单元,按照白芨滩管理局制定的“隔离点工作专项防控方案”开展24小时值班驻守工作,同时购置口罩2000个,防护服500套,护目镜30个,一次性手套100双,酒精、凝胶等210瓶,制作防护用品使用海报,一并发放到各防控点,为阻击疫情提供保障。副局长魏蒙依次到各防护点对防护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培训,检查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