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抗疫一线党旗红 我是党员我先行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您好!这是您购买的物品,请您安心在家隔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您好!我们帮您扔一下您家的垃圾……

 ……

这些天,这样的话语已经成了志愿者、党员干部每天要重复很多遍的话语,而说这些话的人,正是白芨滩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他们身穿防护服、佩戴护目镜日夜守候在封控户的家门口,成了别人家门口最美的守门人

1025日以来,白芨滩管理局局机关北沙窝管理站的党员干部职工65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局党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截至目前服务于欧景豪庭、二建新村、福林新村三个小区6个单元65封控户他们每天按时给封控户配送物品,收取垃圾,通过微信群解答群众问题,安抚封控人员配合社区做好隔离工作,让广大被隔离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111日,疫情防控关键期,3个小区参加封控工作的党小组,分别以“抗疫一线党旗红 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寒风他们用胶带粘住漏水的帐篷、检查用水用电安全、帮住户转运垃圾,使“志愿红”在雨天里格外动人,党员干部用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相信等待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