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疫情隔离遇难处 学史力行办实事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们肯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但是想到在家隔离14天,我们温棚里的韭菜和冷棚里的西红柿估计就泡汤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封控隔离让白芨滩管理局大泉管理站职工马金忠、杨少峰、马青山三家人犯了难。

  

当下,正值温棚韭菜收割上市之季,冷棚也需格外照料,如果不能及时收割出售、悉心照看管理,就意味着这三名职工前期对蔬菜产业的投入与辛苦付出都将付诸东流。蔬菜收割不等人,隔离人员却没法出门。大泉管理站党支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带头作用,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支部紧急召开会议商讨办法,调派两名副站长具体负责、党员分工包抓、夜间值班人员及水电工全员参与,每日轮班对3名职工的10栋温棚、2栋冷棚进行起帘放帘、淌水、药物防治等日常管理和收割打包工作。截止目前,共帮助3名被隔离职工完成冷棚蔬菜药物防治1次、淌水1次、马金忠冷棚采收出售西红柿2次、收割出售韭菜26000斤、创收约7.5万元,确保了职工在隔离期间产业发展不受损失,安心在家隔离。

    

在帮忙照料温棚的过程中,被隔离职工年过七旬的老父亲握着现场管理人员的手激动“感谢领导,感谢组织,多亏有你们啊”隔离职工还委托亲属向管理站赠送了锦旗,以此感谢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大泉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杨玉刚说:“为党委分忧、为基层职工办实事是我们支部的应尽之责,这次解决职工隔离期间的产业管理问题只是一个缩影,支部会继续不忘初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