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18日,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大利主持,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吴大利同志传达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组织委员杨学勇同志传达了
11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张玉浦同志在灵武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党员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要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和引领,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为主线,聚焦服务质量提升、专业技术提升和职工满意度提升,扎实有效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支部书记吴大利提出,支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确保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实践中磨炼自己。三是要深刻把握《决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持之以恒传承弘扬治沙精神,巩固提升防沙治沙成果,做好既防沙之害、又用沙之利的沙产业发展,在构筑银川河东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中发挥强有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