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新火村党支部联合长流水村党支部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土岗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组合发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30日上午,新火村党支部联合长流水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市包村领导周景远主持会议,新火村“两委”成员、党员、人大代表,长流水村“两委”成员、党员参与本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市包村领导周景远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宁夏发展明确了科学定位、赋予了使命任务、擘画了宏伟蓝图。

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为学实之,固在践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争当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

会后新火村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紧抓机遇,进一步将电商助力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