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临河镇二道沟村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临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开展争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7日上午,二道沟村召开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范会主持,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中华民族有着注重团结的悠久历史和优秀传统。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各民族之间相互融合,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共同进步,孕育、培养和形成了一种崇高而朴实的民族团结意识。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个人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目标。因此,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精诚团结,才能自立于世界,才能谋求进步和发展。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作为炎黄子孙不容辞的责任。

会议指出,各位党员群众要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促进各族在共同生产、共同生活和共同工作学习中增进友谊,加深感情,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契机,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以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成果为着力点,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切实增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凝聚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壮美篇章。

支部书记范会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各民族之间必须和睦相处共同团结奋斗只有牢牢树立‘三个离不开’,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大家一条心,能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花似锦;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我们手牵手,心心相连,齐心协力,共创二道沟村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