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以考督学 以考促学——开展“八五”普法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有效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近日灵武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工作人员八五普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以促学、学用结合”,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分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四种题型,试卷内容涵盖八五普法工作中涉及的法律法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摸清干部职工法律知识基础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人人都是普法要素、人人参与普法建设、人人增强法律知识”的良好氛围导向。

普法工作是法治宣传教育的一项系统工程,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学习宣传,确保普法责任制落实有力法治创建深入开展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法治能力明显增强,构筑“报纸有文、网络有言、户外有势”的立体化普法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