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临河镇红柳湾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临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为老年人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8月2日上午,红柳湾村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志愿者,进村入户对预防养老诈骗进行宣传。

活动中村班子成员和志愿者对预防养老诈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并对预防养老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提醒老年人遇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贪图便宜和财物,警惕诈骗分子借各种名义和手段对老年人实施诈骗等行为。告诫大家一定要树立反诈意识,提高识别和防骗的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百余份,旨在告诫广大群众及老年朋友,不要贪图蝇头小利,遇到被骗时一定报警求助,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不要轻信陌生人,投资理财必须要谨慎,大家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随意将身份证、户口簿、银行卡等相关家庭、个人信息透露给他人。请老年人务必提高防骗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为预防养老诈骗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