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临河镇红柳湾村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临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作扎实开展,2022年8月9日,红柳湾村结合本村实际,组织村“三委”成员和各村民小组组长进行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红柳湾村党支部将党代会报告列入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利用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支部主题党日、党课、微信群、学习强国、送学上门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有计划的学习活动,确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大党员群众间广泛深入学习,真正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支部书记高冠:我们要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详细系统的阅读和理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征程新宁夏长足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要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突出抓好工作实践,努力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聚焦居民群众的“事实”上,推动红柳湾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全面发展,使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