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现场踏查泄洪现状 指导排查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2-08-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10日清晨,白芨滩管理局领导在接到灵武市马家滩镇遭遇暴雨袭击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到达保护区内的庙梁子沟防洪泄洪坝、八公里阻水坝及长流水片区,现场踏查强降水天气对保护区造成的影响和泄洪现状,认真研判并迅速启动防洪应急预案,排查隐患,周密安排相关工作。

在踏查现场,局领导要求各站工作人员紧盯水情,加强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排查,做好沿山地质灾害易发区的监测和地质灾害抢险准备,及时沟通对接相关部门,督导施工单位尽快完成防洪建设工程,各管理站尽快恢复被冲毁的生产道路、泵房等设施,同时要加强水库湖区排险工作,及时调节水库水量,严防溃坝,保障保护区基础设施及周边群众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