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文艺展演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9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职工文艺展演活动在灵州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多个基层工会组织的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文艺展演在舞蹈《百年礼赞》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初心引领阳光政务》、歌曲《我爱你中国》、诗朗诵《不朽》、二重唱《以人民的名义》、舞蹈《欢腾腰鼓颂党恩》《映山红》、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精彩纷呈,在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时代的同时,弘扬了劳动精神,奏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时代的最强音。由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带来的大合唱《天下乡亲》《咱们工人有力量》将文艺展演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兴唐米业和市职教中心获得了本次职工文艺展演的一等奖。

本次全市职工文艺展演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把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断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推动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