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2021年安委会消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8日,我市召开2021年安委会消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构建完善的责任体系。要全面排查隐患。结合专项行动,集中力量在“五一”节前对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集中攻坚、彻底解决,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零容忍、制度完善重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全民宣传教育,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公共安全文化,营造人人讲安全、懂安全、共创安全的道德风尚。要强化督查督办。综合运用考核、警示、约谈等手段,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对存在领导责任不落实、集中整治不彻底、监督管理走形式、执法查处宽松软等问题的要依法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会前,我市还组织收听收看了银川市2021年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自忠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