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第二季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30日,我市第二季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在灵州兴唐苑会盟楼举行。

当晚8时许,在美丽夜景的映衬下,“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独唱音乐会开始,标志着“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女生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女生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许多前来散步的市民驻足观看。演员们盛装亮相,精神饱满,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第二季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活动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5日。除独唱音乐会外,在“五一”假期期间,还会每天为广大群众带来传统秦腔折子戏、“文化惠民 四送六进”专场文艺演出等活动,满足群众节假日文化娱乐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