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导师帮带制”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7日,我市召开“导师帮带制”试点工作启动会,全面启动“导师帮带制”试点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帮带导师及对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导师帮带制”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为帮带导师颁发聘书,帮带导师与帮带对象代表签订帮带协议,帮带导师代表、帮带对象代表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郝家桥镇崔渠口村党支部书记刘学锋:“我本人作为一名帮带导师,感觉到责任重大,有决心珍惜这次机会把握机遇,运用好这个平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和帮扶对象制定好帮带计划,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把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真正为群众做好服务。”

据了解,我市通过建立导师资源库和帮带对象需求库,采取“老带新、强带弱、上带下、城带郊”的方式,组织政治素质好、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作风实的优秀同志帮带年轻同志,帮助理思路、帮助提能力、帮助解难题,结对形成相对稳定的帮带关系,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和基层治理水平,切实做到政治素质过硬、服务发展过硬、队伍建设过硬、机制制度过硬,为灵武市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争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

启动会结束后,市委组织部组工干部还为各帮带导师及对象围绕“导师帮带制”工作产生缘由、主要做法、其他省市发展历程经验及如何结合我市实际贯彻落实“导师帮带制”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