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邀请专家为企业环保升级“把脉问诊”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9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邀请环保专家为我市秦晟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升级改造问题进行“把脉问诊”。

“要防止蛋白的发酵,这种蛋白质要腐败了一定会发臭”自治区环保专家全亚平教授在查看企业现有污水处理设施时说道。

秦晟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资企业,也是一家从事生物科技技术研发及推广、农产品畜骨收购、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加工企业。随着企业发展,原有的环保设施已经不能满足发展需求,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也积极极联系相关专家学者来到企业,现场为企业环保升级改造进行会诊。

通过专家现场勘查,并综合研判后,给予了企业在污水处理站集水池、废气处理、建立健全企业环保规章制度及厂区绿化等方面的建议,希望企业在改造升级工作中充分考虑。

这样的上门服务也让企业对环保设施的改造升级和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秦晟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建业表示,将积极整改落实这些建议,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