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网络刑事侦查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代表,对市公安局网络刑事犯罪侦查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安局物证鉴定室、网安大队工作区,详细了解了工作程序及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我市电信网络刑事犯罪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市公安局电信网络刑事犯罪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市公安局要不断升级基础设施和侦查破案科技化建设水平,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执法司法条件。要继续大力度部署推进,精心谋划、高标准建设项目,多措并举、全方位宣传防范,集中资源、高质量侦查打击。要提升识别防范能力、精准打击能力,全面开展反诈工作。要坚持全面覆盖,广织宣传网;坚持多措并举,深织防控网;坚持抓住关键,细织安全网,坚决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势头遏制住,把案件发案数量压下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