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进一步加强全市工贸企业安全教育,落实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灵武大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丹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阿萨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边参观边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即肯定好的成绩,又分析问题,查漏补缺。

会议要求,各企业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肩负责任,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分析判断可能发生重特大事故的生产经营领域及关键环节,建立更加成熟完善的常态化、规范化隐患排查机制和风险管控机制,最大限度地遏制安全生产事故造成的危害。要大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切实强化职工安全培训,正确处理效益与安全的关系,为员工、消费者提供符合安全条件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全面辨识、摸清,本企业的有限空间数量、位置以及危险有害因素等基本情况,建立有限空间管理台账,并及时更新,大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健康发展、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