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纪委监委、市妇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市纪委监委干部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加快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杨晶:“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我们的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走好新时代的人生路和赶考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边庆军:“我将牢记十个坚持,立足职责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更加扎实的作风、鲜明的态度、务实的行动,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实践工作当中,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敢于亮剑、善于斗争,紧盯工程领域、民生领域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同一切与侵害人民群众利益行为斗争到底,无愧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做好当前妇女儿童各项工作融合推进,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载体平台,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妇联副主席刘婵娟:“市妇联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儿童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持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编制实施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扎实开展巾帼关爱行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