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建设银行灵武分行营业部完成网点升级改造正式对外营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2日,建设银行灵武分行营业部完成网点升级改造正式对外营业。

升级改造后的建行灵武分行营业部更加明亮宽敞,空间安排更加科学合理,软件硬件齐全,设施更加完善。总体划分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智能服务区、客户等候区、劳动者岗湾服务区、公众教育服务区等功能区,办事群众通过引导可以直接到相应的区域办理业务,从而大大减少排队等待时间,提高办理业务的效率。网点的升级改造,将为推进我市金融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促进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建设银行灵武分行营业部主任  张银强:“这次灵武分行营业部升级改造完成后,我们将会为灵武的广大市民和建设银行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和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