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银川市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并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市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刘国强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真诚、中肯的意见建议,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国强强调,做好问题整改和下一阶段工作,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确保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灵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求真效”。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台账,逐项盯紧整改。要把勇于担当作为事业所需、使命所系、职责所在,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干绘就蓝图、以实干回应心声。要在团结砥砺奋进上“见真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切实凝聚起抓发展促改革的强大合力。要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