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暨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年来,我市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逐渐成为方便居民生产生活、满足社会多维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1月14日,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暨关爱行动启动仪式,48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成为工会会员。

活动中,身穿工作服的外卖骑手、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整齐地站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门前,高举右拳庄重宣誓。随后,市总工会还为每位新入会的劳动者送去了手套、围脖、保温杯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暖心关怀。

灵武市申通工会主席张涛:“收到这样的新春大礼包我们特别开心,非常感谢工会对我们基层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关心。”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共为23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精心准备的迎新春大礼包。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为新就业形态的劳动者安排免费的健康体检项目,让他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前预防疾病,进一步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贴心服务。

市总工会组织女工部部长刘超英:“我们举行这个活动目的是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依法保障合法权益,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成为工人阶级坚实可靠的新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