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以品牌建设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印记”。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品牌培育、推广和保护力度,鼓励企业打造拳头产品,重塑传统特色品牌,做强现有知名品牌,培育自主创新品牌,形成了一批创新能力强、技术水平高、质量等次优的品牌产品和企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及我市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部署精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工作,出台优惠政策助力灵武本土品牌发展。目前,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推动和落实下,已推动完成宁夏水洞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服务业品牌化建设示范项目,兴唐大米蝉联“中国十大好吃米饭”,6个品牌的粮油产品获2021年度“宁夏好粮油”产品,宁夏银湖农林牧开发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21年自治区地理标志运营试点企业,灵武长枣地理标志产品远销东南沿海及国外。

为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组织了品牌建设等课程培训,引导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积极采用精益生产、质量持续改进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不断夯实企业品牌创建工作基础,鼓励更多的企业在内部推进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比对、质量风险分析、质量成本控制等措施,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本土企业品牌效应。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在全社会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发展浓厚氛围,加快形成以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品牌消费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的新举措,培育发展壮大更多自主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