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玉龙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在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严更细更快举措,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高速公路灵武北、灵武东防疫卡点,杨玉龙仔细了解车辆排查、风险处置、核酸检测等情况。杨玉龙指出,公路关口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严的标准不动摇,毫不松懈开展入灵人员排查,耐心细致进行防疫政策宣传阐释,严密扎实做好风险人员闭环管控,切实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督查中,杨玉龙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复杂形势,以强烈的危机意识和政治担当,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力上要高度集中,措施上要细之又严,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切实把责任链条扣得严而又严、拧得紧而又紧、落得实而又实。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坚决落实好“社区报告”“闭环管控”等措施。要强化应急预案,做好迎战准备,全流程排查隐患漏洞,着力抓好监测预警、流调隔离、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等能力提升,所有环节必须实现闭环管控,有效隔断各种风险。全市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警惕的精神状态、慎终如始的工作状态、严阵以待的临战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