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我市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我市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顺丰速运快递公司物流点、圆通速递公司物流点和中国邮政宁夏银川邮集中心,对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快件分拣场所设备、车辆与包裹消毒情况,以及从业人员是否完成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是否做好体温登记,工作全过程是否佩戴口罩、手套等进行检查。并重点对是否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国际邮件设置“三集中”处理专区,是否对进入邮件快件处理场所人员一律进行测温验码,是否做到每天至少一次全面消毒,是否减少内部人员聚集和接触,是否对从业人员每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是否做到专车专运邮件,是否实行分区分级防控,全程闭环管理等进行了检查。

顺丰速运中银大道点部主管吴永福:我们对快递小哥进行核酸检测、体温检测登记。到达的车辆,我们会对司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体温检测登记,提前做好货物消杀及车辆消杀工作。对前来寄快递的人员,进行双码核查和体温检测,并登记在册。

中国邮政宁夏银川邮集中心主任李晋:在防疫方面,我们坚持做到对所有进入车辆进行消毒处理,对所有邮件进行六面消杀。在作业人员防护方面,我们坚持做到佩戴口罩、配备防护服进行分区作业。在国际邮件的处理中,我们坚持落实四专原则,即专人、专区、专车、专道。实行分区作业管理。对邮件实行24小时消杀后处理下行,对国际作业人员,在当地防疫部门的配合下,坚持做到每日核酸检测。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及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