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免费核酸采样 已有2万余人次进行检测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4-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加强全市疫情输入防范应对工作,我市按照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安排,4月7日起,对全市行程码显示吴忠旅居史人员开展免费核酸采样,目前已有2万余人次进行了检测。

4月8日,记者在镇河塔采样点和体育馆采样点现场看到,等候采样的市民正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间隔一米排队,主动出示健康融合码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繁忙而又井然有序。

市卫健局副局长马玉玲向记者介绍,目前我市城区内设置了两个固定免费核酸采集点,抽调了十组人员在镇河塔、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各乡镇卫生院也设置临时核酸采集点。截至目前,在医护人员、社区服务人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核酸采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凡3月31日以来,灵武市内有吴忠市(除同心县外)全域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组)和单位报告,同时采取3天自我健康监测、短信提醒和2次核酸检测,一周之内不聚集、不聚餐,不到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行程码显示吴忠旅居史人员可到免费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不建议到医疗机构进行采样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