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中医医院设置核酸采样点 满足愿检尽检市民需求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4-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满足广大群众核酸检测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从4月10日起,市中医医院在南熏路原市人民医院院内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点。

4月11日上午,记者在市中医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看到,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保持一米安全线距离有序排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扫描二维码挂号、缴费,并有序来到采样区接受核酸采样。

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岳桂琴介绍,近期我市核酸检测需求大增,从4月10日起,市中医医院在老市医院增设了室外核酸采样点,主要为吴忠返灵人员和愿检尽检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服务工作。

记者了解到,市中医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8:00至18:00,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核酸检测一站式服务。为了提高采样检测的效率,推荐市民通过关注“灵武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进行线上挂号缴费,并出示“我的宁夏”健康码进行身份信息登记,遇到特殊群体现场医护人员也会给予相应的协助。

“我们采用了医院公众号预约挂号缴费的方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执行自治区核酸检测价格要求,单采28元、混采8元。”岳桂琴说,采样中针对老年人等不熟悉智能手机使用的特殊群体,医院也设置了收费窗口,并有工作人员协助他们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到位。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4月10日一天时间共采集1686人,其中单采6人、混采1680人。检测结果可以通过“我的宁夏”App进行查看,需要纸质报告单的市民,也可以直接前往检测点进行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