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高新区打出“组合拳” 防疫生产两不误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4-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银川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导园区内企业强化防疫措施,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好生产经营,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在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职工们都佩戴好口罩,在一台台纺织机械前努力工作着。伴随着近期吴忠市同心县出现无症状感染者,该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针对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严把“准入关”和“内控关”。

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行政科负责人王婷告诉记者,面对近期的疫情形势,公司严格要求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并对同心回来的职工进行摸查,要求有吴忠市旅居史的职工必须进行2次核酸检测。此外,公司还将疫情防控的详细情况上报到高新区管委会和属地社区。

“抢抓生产,‘安’字当头”。新澳羊绒在各车间门口醒目位置都张贴着这样的疫情防控告示牌,对进入车间的职工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公司一直要求职工上下班戴口罩,进车间监测体温填表格记录,非园区人员、车辆进入需要严格登记。”王婷说,公司也非常注重通风、消杀工作,确保职工的安全。

在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一辆辆鲜奶运输车辆在企业门前整齐排队,等待将新鲜的牛奶送入企业进行加工,穿着隔离防护服的职工,正使用手中的消毒消杀设备为车辆进行消毒。

“公司在了解到自治区以及银川市的疫情防控要求之后,第一时间对有吴忠市旅居史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摸排,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和自我健康监测政策。”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环部部长赵原说,受疫情影响,公司出现劳动力短缺现象。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企业生产两不误,公司及时调整员工排班方案,合理安排职工工作,确保生产线24小时不停,让鲜奶原料可以及时得到加工。

据了解,面对当前疫情对园区内企业发展产生的影响,银川高新区因企施策实施精准服务,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主动为企业解决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员工返岗、就餐等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