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尚品上滩”韭菜节开幕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瓜菜飘香绿满园,最是人间好时节。5月18日,灵武市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尚品上滩”韭菜节在郝家桥镇上滩村设施韭菜基地开幕,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探索“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发展模式,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吹响2022年灵武市乡村文化旅游市场的洪亮号角,不断提升“尚品上滩”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着力绘就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新图景。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明霞宣布活动开幕,我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杨玉龙,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参加开幕式。

杨玉龙在致辞中说,灵武市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尚品上滩”韭菜节的举办,是灵武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推进文化旅游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展现“韭菜之乡”民俗风情、人文特色和自然风光,扩大“尚品上滩”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魅力舞台。希望大家在饱览乡村美景、品尝特色瓜菜、体验民俗风情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灵武,也欢迎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到灵武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一同为过去一年里,在郝家桥镇经济、文化、社会发展领域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随后,我市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与各地客商签订香瓜、西瓜、韭菜等农产品销售订单2.9亿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相约韭乡,消费助农”为主题,活动为期3天,设有农夫集市、韭菜文化展示及系列美食鉴赏、郝家桥特色小吃品尝、特色瓜菜产品展示、亲子娱乐游戏等多种活动,现场还有《闽宁镇移民之歌》精品话剧表演、灵武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现代农资展示等精彩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