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宋桥村开展“移风易俗常宣传 共创文明好风气”入户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7日,宋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常宣传  共创文明好风气”入户宣传活动,在全村掀起唱响文明乡村的和谐乐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向辖区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彩页、倡议书,并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呼吁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

此外,村“两委”成员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广泛宣传移风易俗政策,向各队微信群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移风易俗漫画,并告知群众在红白事期间应及时向村委会报备登记,不讲排场、不铺张浪费、不大肆宴请,共同推进移风易俗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的旧观念得到进一步的改变,正确引导群众文明节俭,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宋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