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9日,我市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银川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反馈问题和全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部分单位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专项行动安排的四个环节把握好时间进度,加快工作节奏,保证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学习教育,抓好推进落实,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仔细对照“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端正查摆整改态度,从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着手,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以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为契机,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市干部工作能力大提高、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质效大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担当新使命,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