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6日,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以“喜迎二十大 禁毒我参与”为主题在灵州广场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掀起全民禁毒新高潮。

此次活动由市公安局、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总工会、市禁毒志愿者大队、团市委、市中医院、市民政局共同协办。活动创新禁毒宣传,以“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设立郝家桥镇、城区街道办、崇兴镇为活动分会场。

主会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设置宣讲台讲解真实案例、答疑、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等方式方法,号召现场群众主动了解禁毒知识,呼吁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禁毒意识;分会场通过开展禁毒知识竞赛、走访入户、观看禁毒视频、禁毒大喇叭广播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创新开展体现新时代特点、群众喜闻乐见、富有特色禁毒主题活动,形成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禁毒宣传声势,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人人重视禁毒、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舆论氛围。

当天,临河镇甜水河村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向村民传授了毒品识别技巧,并通过文艺演出、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将禁毒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