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教体局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4日,市教体局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党代表、市教育体育局马春燕同志为市教育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各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幼儿园)校(园)长专题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马春燕紧密结合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己参会时的经历、收获和感受做了分享交流,号召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领会党代会精神,教好书、育好人,让灵武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最优质的教育。

会议要求,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个学校、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要对标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任务,聚焦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示范市”、“加快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示范市”、“推动职业教育增值赋能”等重点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践行“五育”并举,推进“双减”政策落实,把工作力量、工作重心凝聚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上来,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