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人武部开展夏季民兵应急连集中训练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队伍应急支援保障能力,市人武部结合年度民兵应急连集中训练任务,组织民兵应急连100余名官兵开展为期12天的训练活动。

6月28日是应急连民兵训练的第7天,当天的主要任务是对民兵们前6天单科训练成绩进行考核。

在考核中,共设置手榴弹投掷、卫生与救护、风力灭火机、摩托锯、伪装与防护等10个科目,每个项目对参赛民兵来说,都是体能和技能的综合检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夏日骄阳似火,但民兵比武热情更胜一筹。全体参赛民兵顶着烈日,争分夺秒,奋力拼搏,挑战极限,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比速度、比技能、比耐力、比作风,将前几日学习训练的技能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和过硬的综合战斗能力。


据了解,本次民兵应急连夏季训练,是为了全面锻炼民兵的综合素质,在上级考核任务中,不断锻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炎日的酷暑中检验民兵的训练成果,坚持以考促训,以训促建,为下一步完成应急应战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今年的训练中,相关部门还将刚刚结束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学习科目中,有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军营,此外,还组织民兵前往东塔派出所镇河塔社区警务室进行观摩学习。参训民兵纷纷表示,此次训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训练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