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灵武大讲堂”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精准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引导全市广大领导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初心使命,在深学笃行中凝聚思想共识,6月29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灵武大讲堂”专题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杨瑞军为与会人员开展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宁夏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培训。

杨瑞军分别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景式解读,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宣讲课和政策辅导课。

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市各部门、单位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和资源,分级分层分类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有效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我市紧扣“高质量推进全员培训、高水平服务事业发展”目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经济发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专题,制定《关于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计划”的方案》,创新开设“灵武大讲堂”,推行县处级领导干部上讲台,围绕22个精选课题,分层分级分类开展领导干部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联合贺兰县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点名调训50余名年轻干部前往六盘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延伸培训,在梧桐树乡沙坝头村“三同”进行实践锻炼。依托市委党校、白芨滩研学中心、“三同”党性教育基地等,举办培训班30余期1500人次,让“学”的思潮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