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夏能公司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人才聚集 产业发展”灵武行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8日,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了“人才聚集 产业发展”专家灵武行活动,旨在围绕“平台共建、智力引进、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广泛开展校地企合作,吸引优秀高端技术人才到我市开展技术指导与交流,助力产业发展。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二、三产业融合园、灵武良种示范繁殖农场等地,围绕减肥减药、土壤治理改良、病虫害绿色防控、园艺栽培、绿色食品精深加工等,通过现场观摩、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解决专家服务、技术人才短缺问题,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活动中,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4名首席教授,作为专家服务特色瓜菜产业基地的技术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郑险峰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夏能公司的合作是从2018年开始的,这四五年的发展是很快的,由过去单一的种植业现在达到了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这个势头很好。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土壤退化与改良、设施蔬菜高效栽培技术、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绿色食品精深加工、长枣优新技术研究等方面,与灵武相关部门、企业积极对接,探索特色瓜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