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人大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0日,市人大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郑学文等4名退休干部,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也激励年轻干部砥砺初心、奋发前进,为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为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送上鲜花,一起观看了“回忆·祝福”视频短片,退休老干部和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陈文宁在会上代表市人大向4名光荣退休的老同志,多年来在岗位上辛勤耕耘,为人大工作倾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退休后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心系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灵武人大发展献计献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齐心合力把人大工作推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郑学文代表退休干部发言,回顾了在人大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人大度过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惜别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在享受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扬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大退休干部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灵武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

据了解,市人大举办此次退休干部欢送会是贯彻落实“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的一项具体举措,既是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感谢,同时也是实现工作传承发展的需要。会议号召年轻干部要接过老领导和老同事手中的“接力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薪火相传,跑好新时代人大事业的“接力赛”,不断推动灵武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