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7日晚,全区联合应对“9·20”中宁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玉龙主持召开我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全市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指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决战阶段,各项硬措施硬行动正在有序进行,我市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看好门、管住人,应转尽转、应隔尽隔,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要进一步发挥基层防控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刻反省反思各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事不过夜,抓紧补齐短板漏洞,做到思想上毫不放松、行动上更加坚决、措施上更加精准。要明确各方责任,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单位机构责任、指挥部各工作组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规范各环节操作和管理流程,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要做好群众工作,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用心用情做好学生、老人等重点人群的心理疏导、生活保障、健康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全面做好隔离酒店设置、人员管理、封闭管控、消毒消杀、消防安全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工作。要落深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