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6日,我市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部署并启动我市“两会”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市委副书记刘磊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灵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会前准备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落细落实“两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建立健全筹备工作网络、工作架构和工作机制,各工作组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加强协作联动,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