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刘国强参加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并作现场分享交流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9日,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启东市召开。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受邀参加论坛并作现场分享交流。

刘国强从“在河之洲,灵武是一方黄河哺育的塞上江南”、“用武之地,灵武是一座跨越千年的唐韵古城”、“灵性之城,灵武是一块转型发展的产业宝地”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产业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国强表示,我市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探索走出一条符合灵武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同时诚挚邀请与会人员到宁夏到灵武来参观考察。

中小城市是国民经济的基本单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加快中小城市发展,优化中小城市布局,对实现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会上,以“共同富裕目标下的中小城市发展”为主题的《中小城市绿皮书: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2022)——共同富裕目标下的中小城市发展》发布。绿皮书由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主编,通过总报告、评价报告、高质量发展篇、专题篇和案例篇对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改革、新型城镇化、区域协调、城乡融合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共同富裕目标下中小城市发展指明新方向。

论坛上,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推动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