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爱心企业真情捐助情暖街道社区工作者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日,我市银湖实业集团公司带着200箱苹果来到城区街道西昌街社区,看望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工作的街道社区工作者,向他们不辞辛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表示感谢。

银湖实业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郭建勋:我们一线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劳动,不管是天寒地冻还是酷暑炎夏,在每一个小区每一个防控点,都能看到社区工作者们的身影。作为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些慰问品,向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捐赠结束后,这200箱苹果被分配到了全市15个社区及街道工作人员的手中。街道社区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