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在“五一”期间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五一”期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劳动者、市民群众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4月30日晚,灵武市兴唐苑会盟楼上,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音乐会的开场,拉开了“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的帷幕。表演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英雄赞歌》、《映山红》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文化惠民综艺演出以歌舞、小品、音乐快板、宁夏坐唱的形式,为广大群众带来《盛世欢歌》、《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守交规》等精彩文艺节目,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传统秦腔折子戏《五典坡》、《探窑》、《铡美案》的表演,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市民的精神生活。

据了解,此次“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共进行了5场演出,包括2场《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音乐会、1场文化惠民综艺节目演出、2场传统秦腔折子戏演出,吸引观众累计达1500余人。“西湖水上之夜”——《唱支山歌给党听》首场独唱音乐会还进行了线上直播,观众达4000余人。

五一期间,“西湖水上之夜”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其品牌影响力,带领群众“观古城、看表演 、游西湖、逛夜市”,以文促旅,以旅塑文,助推我市夜间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的提振增速。我市西湖夜市五一期间40多家商户共服务群众4万余人次,收入达30余万元。现代艺术节目与传统文化节目轮番上演,唱响时代主旋律,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