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诉讼助力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审议了《灵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员额制法官、员额制检察官履职评议办法(试行)》;还听取和审议了《灵武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在全市人大系统蔚然成风。要擦亮百强新星名片,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加大招商选商力度,加快引入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优质企业项目入驻灵武。同时,政府各职能部门也要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各项政策,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要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强化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实效,扎实开展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联动监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凝聚强大监督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常委会各副主任要对常委会审议意见进行跟踪督办,定期听取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确保审议意见落实见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