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有关单位:

切实发挥环评源头服务经济建设和防范环境污染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进环评报告评审科学化、民主化、程序化,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拟建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评审专家库,公开征集、广泛吸纳环保领域及相关专业的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宁夏区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相关领域的技术和管理人员。

二、入库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质,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环评报告评审服务,提出评审意见;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国家认可的环保相关资质,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状况良好,胜任专家工作。

(三)熟悉环境影响评价或所属领域或行业的有关政策规定、评价标准和技术最新发展状况,能以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能积极参加我市建设项目环评报告评审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和政策咨询。

(四)环评报告评审、技术服务过程中无不良记录。

三、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单位集中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

四、征集程序

(一)专家填写《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环评报告评审专家入库申请表》(详见附件)。

(二)各单位审核同意,并在《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环评报告评审专家入库申请表》上盖章确认,初步审定资料。  

(三)备选专家将《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环评报告评审专家入库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报送至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可邮箱发送扫描件),同时报送申请表电子文档。

(四)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和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联合审核入库专家资质。

(五)“入库专家”名单在灵武市政府网站上公布

(六)确认专家库并开始工作

五、工作方式和原则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按照环评报告内容及类别,从形成的专家库相应领域随机抽取专家提供评审服务,当评审内容与专家存在利益关系或存在其他需要回避的情形时,应注意回避。

六、注意事项

相关单位请于419日前将相关资料盖章纸版及电子版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投资项目审批室205办公室

人:投资项目审批室仇子瑜

联系电话:0951-4038709

电子邮箱:329804720@qq.com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年4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