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多点发力 推出线上文旅大餐

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灵武市以文化进万家 云上过大年为主题,,为群众上丰富多彩的线上文旅大餐。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线上文旅活动36场次,参与群众24万人次

一是举办“畅想艺术·筑梦未来”灵武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线上展播活动。通过灵武电视台、美丽灵武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和宣传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推动青少年美育教育发展的同时,营造其乐融融、温馨和睦的节日氛围。截至目前,已点击播放1.14人次。

二是举办迎新春“灵武好舞姿”线上大比拼活动。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通过线下无观众视频录制、线上播出方式,在美丽灵武微信公众号陆续播放10支广场舞队参赛视频,并积极开展线上投票活动。截至目前,已播放7支队伍的比赛视频,点击播放3.38人次,投票84785次。

三是举办“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线上春节主题活动。设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题文学鉴赏艺术欣赏文化交流与共荣教育课堂科学技术六个专题,共举办100场212集,在春节前后依次发布,读者可通过识别二维码及链接,免费获取课程资源。

四是 举办云游灵武“十三景”活动。推出云游灵武十三景系列文章,介绍灵武历史典故、自然风貌、人文景观,人们足不出户领略灵武美景。截至目前,云游灵武十三景”系列文章阅读量达4万次。

五是举办“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线上推介活动。通过线上推送方式,展示马氏口弦、宣纸烙画、唐氏羊羔酒、牛记中草药水丸制作、吴氏锻铁制作、邓氏中医正骨疗法等传统非遗技艺,组织写福字、送春联、剪窗花等活动营造展非遗、品非遗、购非遗的浓厚氛围。目前,已推送六期专题,点击转发766人次。

                                   (联系人:李凯 182954983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