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创新宣传营销打造文旅特色品牌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灵武市不断创新宣传营销,打造文旅特色品牌,提升“唐韵古城、奇秀灵武”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一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立“丝路古驿、唐韵古城、羊绒之都、长枣之乡”城市定位,在品牌推广、线路开发、区域宣传、产品促销方面积极开展全媒体宣传营销活动,通过自治区“两晒一促”专题宣传、“炫彩60秒”等平台,全媒体宣传我市特色、文旅精品等。主推观黄河、逛古城、游乡村、浪草原、品美食“一城四线”旅游特色路线,提升灵武知名度。

二是积极开展节会营销。突出“春赏花、夏亲水、秋采摘、冬玩雪”,持续办好行走最美灵武徒步大赛、中国农民丰收节、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冬游灵武·享受阳光、西湖水上之夜、文化商贸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赛、极限运动挑战赛等品牌活动,不断提高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三是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深入开展“两晒一促”(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活动,挖掘和整合我市独特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提升“唐韵古城、奇秀灵武”文旅品牌的影响力。

四是整合打造经典旅游线路。制定落实引客入灵奖励办法,开展“放心游宁夏、自驾来灵武”精准营销活动,以交通干线为依托,以景区景点、农家乐为支撑,培育发展黄河风情游、灵州古城游、沙漠生态游、乡村休闲游、历史人文游5条精品旅游路线。

                                                      (刘娜娜183095828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